本站原则上针对贫困、弱势群体
关于规范天音公益心理咨询网的声明
400-900-7899
免费客服热线:工作日9:00-16:30

女人唯有脱节约束,才气收获自由的幸福

早春上新季   满120减10元

点击立刻进入

一天中最恬静的时刻是什么时刻?对于女生来说无疑是回抵家脱下亵服的那一刻啊!

险些每个女生都有着一手老练的“直接从衣领里把 bra 拽出来的本事”。

 

 

说到不穿亵服这件事,男士们可能无法明晰,然则女性们的感受真的是亘古未有的统一:

 

 

亵服作为女性魅力代表以及一样平常必不能少的一件衣饰,真的是让女人们又爱又恨

 

 

以前每年一次的“维密秀”抢着看的是她们,天天嚷嚷着不想穿亵服的照样她们,让人不得不发出一声叹息:“女人”。

 

 

不外,着实导致MM们云云双标的缘故原由,大部门照样出在亵服自己上

 

有些女性以为穿着亵服感受很闷不透气勒人难受,甚至会影响胸部的康健和发育

 

 

#事实该不应穿亵服#也一度成为了近几年来对照热门的话题。

 

确实,许多女性同伙们都有被亵服折磨的痛苦,这种被钢圈亵服勒压的不适感,我们天天都或多或少履历过。

 

 

然则,在这里我可以很卖力地对宽大女同胞们说:无论你是什么年数不穿亵服一定是不行的哦

 

 

脱离了亵服,胸部会下垂得更快穿衣服的时刻外扩没型影响到雅观和自信

 

 

运动时晃来晃去的胸部也让人感受到无比尴尬。随之而来的,尚有凸点的问题……大部门MM们着实都还没开放到这种境界,以是一定都是无法蒙受这种尴尬困扰的~

 

 

以是说,亵服照样要穿的,要害是挑选一款真正适合自己而且高品质高恬静度的亵服

 

只有这样的亵服才可以完完全全让你脱节受罪感”,而且给我们的身体带来利益和自信

 

 

今天,给人人推荐一款来自日本品牌KS TEMPTATION美背裸感小背心文胸。它家的这款亵服在日本可以说是“玉人必备”。

 

 

好比说到可乐,我们首先就会想到适口可乐一样,提到亵服日本MM们脑海里一定都是KS TEMPTATION家的亵服这个品牌做这种女性的贴身衣物真的是有两把刷子”。

 

 原价98元

粉丝价49元

关于品牌
KS TEMPTATION·ブランドストーリー
 
KS TEMPTATION(以下简称KS)是做亵服起身的品牌,于1975年确立于日本大阪。
 
首创人大道寺文子,1968年留学法国,攻读服装设计系,曾和多名大牌公司相助设计服装、并荣获奖项。
 

承袭“衣道匠心”的初心与理念, 致力于设计出相符东方女性优美曲线且质地优良的衣物,期待给您的生涯带来更多惊喜和美妙体验。

高品质的器械备受追捧是绝不令人意外的,这款亵服上市后,曾创下日销13万件的销售传奇,征服了万千的日本女性。

 
这是什么观点?也就是说,这在总人口不到1.3亿的日本岛国适龄女性险些人手一件
 

 
不管是18岁的少女照样38岁的家庭主妇,对它的好评也是一条接着一条,没有断过!
 

 
日本的亚马逊平台INS上都是满满的5星好评

恬静性很好”“真实的裸感体验”“完全感受不到存在的亵服”。
 


 
不仅云云,它还多次登上了《康健时尚》杂志,受到强烈推荐。
 

若是不是真的好穿,也不会让众多日本MM们说出:“纵然是排队也要买”这样的话了。
 

 原价98元
粉丝价49元

裸感无痕 呵护胸部
KS TEMPTATION·束縛感がない
 
我要看起来很性感”到“我要自己更恬静”,也许是所有女孩选亵服时,都市履历的心路历程。
 

 
只有真正恬静适合自己的器械才会愿意长时间使用,这也是这款亵服为什么云云深得人心的缘故原由之一:它真的足够恬静
 

 
首先,KS TEMPTATION这款背心文胸就摒弃了传统的钢圈文胸设计,选择了以自然体感为主的无硬骨支持
 

 
有用防止下垂外扩一样平常运动中珍爱胸部的同时完全靠近自然裸感整体柔软贴合
 
通俗文胸 VS 背心式文胸

 
胸部被绵软包裹,异常恬静,睡觉时刻穿着也是完全OK!
 

一体式无痕随型剪裁工艺也最洪水平的保证了它面料的平整帖服,亵服没有硬邦邦的缝线接口,没有异物感,完全不会硌人。
 

 

 
就连肩带的部门也是拒绝使用弹力勒带,接纳自己的一体式高弹面料加宽肩带取代,穿了它之后,肩上再也看不见血印勒痕!
 

 
可拆卸式Q弹仿乳胶胸垫,利便姐妹们洗濯,同时不喜欢一体式胸垫的姐妹们也可以着手把胸垫拆下来,这样它就是一件貌美的小背心了。
 

 

 
这样的无骨亵服不仅穿着恬静而且脱离了挤压和约束也会让胸部变得加倍康健。
 

 
它保证了乳房的血液和淋巴液循环回流,让乳房恢复自然状态,制止乳腺疾病。
 

 
# 今后,穿亵服不再是一种折磨,而是一种享受。#
 

 
 原价98元
粉丝价49元


绵柔高弹 纵享丝滑
KS TEMPTATION·柔軟性も弾力も超高です
这款背心文胸之以是能这么绵柔恬静,除了无痕无骨以外,尚有一个缘故原由就是优异的面料

 
它选用的是高级粘纤面料——兰精莫代尔面料胜过通俗的棉质纤维布料不止一点点
 

 
它具有自然环保亲肤绵柔丝滑透气排湿性好不易变形等特点,这些正好都是一件优质亵服所需要的。
 

 
胸部原本就是异常容易出汗的部位,面料若是不透气就会让人难受一整天,甚至散发异味。
 

 
而莫代尔面料的吸湿透气性就能让你完全没有后顾之忧
 

 
面料从选材到染织都遵照自然、亲肤的原则,接纳纯自然植物活性染色手艺色彩持久鲜艳的同时不刺激肌肤,敏感肌贴身穿着也不会有任何的肩负。
 

 
编织接纳了加倍高弹的V型竖纹编织,使得面料的弹性也施展到了极致,让自己弹性就超高的莫代尔面料弹力加倍,大大增强了面料的延展性。
 

 
高弹柔软,180斤的小姐姐穿上都是没有问题的,不会容易变形也不勒人。
 
#肩带部门弹力实拍#

 
#下摆部门弹力实拍#

▽附上尺码表供参考

 
穿上它你可以流动自若,一样平常穿着或者练瑜伽做家务跑步健身都OK,一整天都不会以为胸闷勒人。
 

 原价98元
粉丝价49元

 
多种穿法 时髦百搭
KS TEMPTATION·盛行が百似合います
作为一件穿在内里的亵服,它贴身恬静,无感无痕。
 

 
穿上身没有任何凸点,穿个轻薄的打底衫也不会有尴尬的勒痕、亵服痕,真的隐形不留痕迹
 

 
然则你以为它只能穿在内里的话那就错了。这么高的颜值,不show一下岂不是有点辜负
 

近几年异常盛行的辣妹气概搭配怎么离得开这种看似简朴却又心机的小背心呢?
 

 
火辣的身体就是要秀出来!不要虚耗!
 

 
搭配一个针织开衫、衬衫、或者小西装显得又甜又酷,下面配上一个休闲的束脚裤,就是今年最最盛行的辣妹搭配~
 

#搭配参考#

 
对身体十分有自信的时尚弄潮儿们,也可以直接单穿它,下面配一个阔腿牛仔裤哦,火辣中又带着一丝俏皮随性,真的美到让人遗忘呼吸~
 

 
后面的U型美背设计让你就算从后头看起来,也是妥妥的女神!无论什么角度,只有完善。
 

 
颜色的选择也是许多的,MM们可以凭证自己的喜欢和搭配需求入手。
 

 
要恬静度有恬静度,要颜值有颜值要害价钱还很优美。性价比这么高的小背心文胸,我真的找不到任何拒绝的理由。
 

 
趁着优惠赶忙多囤几件吧姐妹们!做个又甜又酷的辣妹,不香吗~

 原价98元
粉丝价49元

潮水大牌低至5折
戳戳图片即可进入


Comments

Comments are disabled for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