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原则上针对贫困、弱势群体
关于规范天音公益心理咨询网的声明
400-900-7899
免费客服热线:工作日9:00-16:30

心里缺爱的女人,“自救”的4个方式


作者:白小姐 
泉源:白兰花Michelia(ID:nvrendds)

有句话叫,求人不如求己,求救不如自救。
身为女人,与其总是等着别人来救你,不如学会自己救自己。
4个让你变壮大的方式,送给所有心里缺爱的女人,建议珍藏。
01

改变头脑方式

多一些正面的示意

缺爱的女人,往往都喜欢妙想天开,习惯负面的自我示意。
时常会有消极的情绪涌上心头,一遇到事情,就会下意识地往欠好的方面想,这就容易导致自己整天闷闷不乐。
老公没有准时下班,就想着是不是出什么事了;两口子拌个嘴,就以为对方不爱自己了。
当你察觉自己,总是陷入这种恐慌、焦虑和不安的情绪时,就要学会实时调整。
闭上眼睛,深呼吸,脑子要有一些美妙的画面,好比蓝天日间,以及优美的景物。
心里要经常有正面的自我示意:我是幸福的,我值得被人爱,一切都是最好的放置。
学会让这种阳光起劲的情绪,取代你心底的焦虑惊慌。逐步地,你的心里就会变得平和,不易被负面情绪所左右。


02

真实勇敢地表达

心里的需求和想法

在亲密关系中,缺爱的女人身上,最显著的一个特征就是:羞于表达自己的需求。
有的女人,之以是总是压制自己,活得很憋屈,归根结底,就在于不敢表达自己真实的想法。
不懂若何拒绝别人,于是强迫自己做不喜欢的事情,由于需求从未被知足,以是也不敢流露心里的盼望。
怕现实落空,怕美妙转瞬即逝,怕一再受伤,怕一次次失败,因此总会下意识地隐藏自己,把自己包裹起来。
然而,逃避和隐忍并不能解决问题,只会让矛盾蕴蓄,让情绪积压。
若是你能将自己的喜怒哀乐,适时地表达出来,而且学会妥善地处置,那么你心里的气力就会越来越壮大。
通过相同和交流,别人也会明了你的感受,最先明白你,体贴你,从而拉近相互的距离。
03

住手自责

从心底接纳自己

缺爱的人,大多都习惯否认自己,遇事总爱在自己身上找误差。
有时刻显著不是你的错,却由于缺爱,缺乏平安感,而发生莫名其妙的愧疚感,深陷自卑和自责的痛苦之中。
当你最先自责的时刻,要学会看到自己身上的闪光点,发自心里地接纳自己,认可自己。
若是你总是盯着自己瑕玷和过错不放,就会变得自卑,以为自己不配拥有幸福,也就无法感知真正的美妙。
而且在情绪中,也会容易陷入患得患失的情绪,即便恋爱就摆在眼前,也难免会受伤。
事实,一个女人,若是自己都不爱自己,那么别人也不会真正爱你,呵护你。


04

多念书,多思索

做一个内外兼修的女人

有知识,有内在的女人,大多心里丰盈,明白自爱。
起劲提升自己的知识面,扩大自己看问题的视角,学会从差其余角度,面临生涯和情绪中遇到的人和事。
不要盲从或是人云亦云,拥有自力思索问题的能力,是一小我私人自我壮大的要害。
闲暇之余,多看书,多思索,在沉淀中让自己的心,逐步平静下来。
做一个内外兼修的女人,提升自己的学识,改善自己的小我私人形象,见证自我的发展,方能提升自信和底气。
当你变得壮大而自信时,那些铭心镂骨的事情,都市变得不再主要。
真正能让一个缺爱的女人,心里获获救赎的,就是好好爱自己。
学会自我调治,自我抚慰,打开心扉,随心而活。
唯有云云,你才气与已往告辞,从缺爱的痛苦中解脱出来,活得轻盈而自在。


作者:白小姐,职场女性,写有温度,有气力的文字,与你分享有意思有意义的生涯,伴你发展,陪你顽强。新书《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正在当当网独家预售中。民众号:白兰花Michelia(ID:nvrendds)。

编辑、排版:王云峰

审核:李津

投稿微信:810739902

转载及商务微信:jiaodanhong003


小婚家还为你准备了更多好文章哦,点点看↙↙↙

本文图片泉源网络,我们尊重著作权所有人的正当权益,如涉及版权争议,请著作权人见告我方删除,谢谢。




Comments

Comments are disabled for this post